湖北工程学院来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日期:2017年02月22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邹海明】

2月21日,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鲁旭东,农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国元等一行6人来我校就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申报及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建飞,农学院院长詹秋文以及研究生处和农学院有关老师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新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汪建飞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鲁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等基本情况和办学历程,重点介绍了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建设单位申报过程:早谋划积累经验,依托优势学科彰显办学特色,举全校之力精心准备申报材料,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以及相关企业行业沟通。

会上,詹秋文简要介绍了农学院在硕士点建设和作物、植物保护及种业三个领域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一些创新举措。研究生处邹海明老师介绍了我校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思路及一些特色做法,重点汇报了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案例库及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学位论文过程监控、学位授予条件及奖助体系。

座谈会后,鲁旭东一行参观了我校西区8号楼科研平台,草学省级重大学科实验室和省级玉米工程中心,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口深入交流。(特约通讯员:邹海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