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智通达杯“学党史 读经典”线上读者荐购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单位:图书馆】 【作者:杨礼凯】

致全校师生: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物的学习阅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安徽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安徽省各高校图书馆联合开展第一届智通达杯“学党史,读经典”线上读者荐购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9日-2021年5月19日

二、活动主题

“学党史 读经典”线上读者荐购活动

三、主、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协办单位:安徽智通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活动内容

图书线上读者荐购

五、参与人员

全校师生

六、参与办法

方法1:PC端荐购:全校师生可直接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读者服务”栏下的“我要荐购”,登录后即可进行图书荐购(注:登录的帐号密码同“我的图书馆”的帐号密码,即帐号是学号或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的第12-17位)

方法2:移动端荐购:全校师生可利用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查找添加微信小程序“智通达纸电服务”,根据提示选择我校图书馆名称,登录后即可对自己喜爱的纸电图书进行荐购。

QQ图片20210420110303.png

七、活动奖项

(1)由图书馆进行荐购评审,根据荐购质量、数量等因素评选出“读者荐购之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二名,对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进行表彰。

(2)荐购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9日19:00。

八、联系方式

活动联系人:葛主任

联系电话:0550-6732224

特此通知。

安徽科技学院图书馆

2021年4月19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