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智超】

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顾有方主持。

副院长赵伟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二月份教学督导听课情况,并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就学科专业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2017届毕业生的信息核对、第一批毕业论文答辩、外出参加学术会议规范、专业评估、项目推进和应用型课程开发等重点事项进行部署。他要求各系室要在认真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积极思考,认真谋划,抓重点,展特色,出成果,狠抓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学院跨越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丁景良对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作了通报,对学院开展的学风督查活动作了说明,要求班主任、班级干部和任课教师共同努力狠抓学院的班风和学风建设。

院长助理张德化对近期2015级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和2016级论文开题工作安排作了通报,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积极做好各类项目申报、调研和研究工作,鼓励大家多参加高层次的学术交流,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方式加强学科和专业的建设。

顾有方对学院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近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学风建设推进活动,浓厚学习氛围,促进教风和学风的协调发展;二是要切实做好毕业生论文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严控论文复制比,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和就业率的提升;三是全体本科生导师要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关爱学生,多与学生沟通交流,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