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7年03月23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倪超峰】

3月2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2017年上半年党员学习教育安排意见》要求,电气电信学生党支部在学知楼114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维发主持。

会上,余维发通过PPT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从会议背景、时代背景、会议主要议程三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进行了深入地解读与剖析。吴猛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有关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章节。

针对会议学习内容,参会党员纷纷展开讨论和发言。余维发发言指出,作为党员一定要有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有自觉意识和担当意识;要在政治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参加党内组织生活、要坚持原则守住道德的底线。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标准和条件,进一步掌握了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的真实含义。(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