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对接会
【日期:2017年04月26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智超】

为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创建优良学风,促进大学生全面成才,4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 对接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副院长赵伟峰、院长助理张德化、教工党支部书记程业炳、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院学业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业炳主持。

姚勇首先介绍了开展学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的初衷和背景,指出这是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对“精准帮扶”活动的开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加强师生联系、增进交流,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学生培养过程中的主导作用;二是通过“精准帮扶”,以点带面,突出问题导向,促进管理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程业炳对“精准帮扶”活动的帮扶人员、帮扶对象、帮扶目标、具体措施和考核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会后,教职工党员和学业困难学生进行了对接和交流。(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