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年05月27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杨晓宁】

5月26日晚七点半,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新B102成功举行。本次考研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搭建与拥有丰富考研经验的学长学姐们交流学习的平台,从而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了解考研信息。邀请的嘉宾是四位13级考研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他们分别是安涛、戴龙其、程琳、江升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班代表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上,应邀参加考研交流会的学长学姐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学习经验。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上海大学、东北大学、华东大学等高校。会上他们侃侃而谈,用平和幽默的语言讲述自己的考研之路。紧接着,主持人组织在场的同学自由提问,使大家关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他们围绕如何高效率的学习、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相关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具体实际,有着很高的参考学习价值。

此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也使许多准备考研的同学明确了考研方向。(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