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暑期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三:酷狗校园俱乐部夏令营集训
【日期:2017年08月02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胡珊珊】

为促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开阔同学们的视野,7月2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暑期实践小分队欢聚一堂,开始了为期2天的酷狗校园俱乐部夏令营集训活动。

此次酷狗校园俱乐部夏令营集训第三趴在武汉举行,活动共由老师讲解、小组讨论、游戏互动、美食PK等几部分组成。同学们先后在酷狗校园俱乐部运营组长以及区域负责人的讲解下,收获到了满满的知识,并且与酷狗品牌集训老师进行了亲切的面谈沟通。在小组讨论中同学们也是自信满满,积极发言,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使小组讨论呈现一片和谐状态。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也是积极参与,使现场活动氛围达到了高潮。色香味俱全的美食PK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夏令营暑期实践活动”不仅仅是来实践的,更多的是来实践交流的。短短两天的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在思想上更得到了更深的升华。

本次实践活动的圆满开展,展现了同学们热情、青春的良好风貌,并且在收获友谊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