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届内干部调整大会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方芳】

为保证团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实现新老干部的顺利更替,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队伍的建设,9月11日晚,动物科学学院在新b402召开学生会届内干部调整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忠,辅导员贾方敏应邀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新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焱主持。

李忠在讲话中,首先对学生会离任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勤奋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任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荣的传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对此,李忠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学生干部要把专业知识学习放在首位,同时也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第二,要主动思考,勤于工作,在传承中创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第三,要认真细致工作,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学生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第四,要加大工作宣传力度,拓宽宣传平台,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

会上,李焱宣读了《动物科学学院学生会干部调整名单》,上任学生会主席王南鹏和新任主席段博文分别作了发言。(摄影:方芳 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