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推进新学期期初教学专项检查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张伟】

9月13日下午3点,建筑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期初教学专项检查会议,学院成立以院长张远兵为组长,教研室与实验室主任、专任教师为组员的四个检查组,对上学期的课程考核材料和新学期期初教学基本材料进行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教师自查、教研室互查、领导抽查等形式,此次检查主要包括上学期试卷、小论文、快题等相关考核材料整理情况,本学期课程教学的日历日志大纲教案的准备情况。检查组认真填写检查记录表,张远兵根据教研室互查结果对有关材料进行抽查,对做得好的方面予以肯定,对一些细节上的不足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张远兵进行总结,一是希望全院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检查只是督促大家认真做好教学相关工作的手段,检查的目的在于严格要求和规范各位教师的教学责任和义务。二是要及时整改,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必须认真对待,仔细核查,以查促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特约通讯员:张伟)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