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 “魅力课堂”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秦凤华】

为充分展示学院女教师的“美丽”风采,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校教务处有关文件要求、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计划和“魅力课堂”整体活动方案安排,11月16日上午,管理学院郝世绵老师在新知楼A208开展“魅力课堂”公开课教学活动。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月英教授、教务处王皖兰老师、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副院长张德化、部分老师及信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观摩了本次教学活动。

郝世绵老师所授内容为《管理学》第二章第五节“管理理论的新动向”。郝老师讲课富有激情,内容精炼充实,善于联系当前热点问题,注重教学内容前后联系;课堂教学特色鲜明,并采用问题式、案例式等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课堂气氛活跃,富有感染力和启发性,学生踊跃参与,气氛融洽,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我院女性教师的魅力风采。

此次“魅力课堂”公开课教学活动,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内容安排,也是学院第四届管理文化节的特色版块。后期学院会相继开展部分优秀女性教师课堂教学活动观摩,搭建教师相互学习和沟通的平台,引领学院整体课堂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