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董宣】

1月2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期末学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洋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汪洋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良好成绩,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做了大量辛苦的工作,代表学院感谢大家。就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下大力气抓好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全面推进学生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挂牌考试工作,积极推广行之有效的做法,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二是要召开主题班会,切实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安全离校、返乡和回校;三是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协议签署和实习岗位落实情况的统计、实习期间安全等工作,加强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指导。四是要畅通和学生的联系渠道,及时掌握相关动态,加强对重点群体的关注和关怀,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严抓考风考纪、组织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加强巡考,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强化安全教育特别是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胡文靖)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