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靖培星】

1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赵伟峰主持。

副院长张德化首先对期末教学运行、停调课补课、教学信息收集、反馈工作总结、领导听课任务落实、毕业论文过程指导、教师教学工作考核、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及期末考试监考及巡考安排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位教师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期末各项工作。同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令第40号文件《高校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断行为办法》和《安徽科技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告诫大家要维护学术道德,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

党总支书记姚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对待期末监考工作,严格履行教师监考管理规定,严肃考风;要强化自身学习,认真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自我剖析,认清目前形式,提前谋划下学期工作。

院长赵伟峰最后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对大家的工作状态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勤勉大家要再接再厉,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为2018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