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彭丽萍】

1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第一阶段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主持。院长金光明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行政管理、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实验室与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提出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和安排。报告内容翔实,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工会主席康健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会一年来在服务广大教师、参与民主管理、维护广大教职工合法权益、举办活动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教师家庭大事慰问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2018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报告结束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

第二阶段会议由学院院长金光明主持。大会表决通过了两个报告决议(草案);工会主席康健通报了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办理情况和本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并通报了2017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

张荣作总结讲话。他讲到,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指明了方面,两个报告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针对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增强规矩意识,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服从学校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二是广大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消除懈怠思想,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三是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四是领导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营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