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布置期末重点工作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余旭芳】

1月5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期末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处级辅导员谢宜勤主持。

院长肖新简要回顾了学院本学期主要工作,在肯定各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做了深度剖析。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院成功承办了第五届安徽省GIS学术研讨会暨安徽省第九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筹备会和安徽省2017年无人机技术培训班,对学院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顺利完成2017年科研工作量。针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肖新要求青年教师要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尽早谋划,早日突破;要求要加强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学习,以老带新,促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要认真谋划,加强人才引进工作;要利用寒假时间,做好计划,认真备课,争取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对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布置。李孟良要求学院党支部要结合支部优势,积极策划并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行为;新教师要加强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学习,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提早谋划,提高教学科研水平;要加强暴雪天气及假期的安全工作,保障实验室、家庭及人身安全;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帮助。李孟良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院长李孝良结合期末教学检查工作和教学信息员反馈情况,对近一阶段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教师总结归档本学期教学资料,做好2018届学生毕业实习、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及课表编排、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教学管理制度,确保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谢宜勤介绍了近期学生工作。第三届环境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学院学生获男子篮球赛总冠军、学院学生会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等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谢宜勤希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做好近期安全工作,为本学期工作收官和新学期工作开个好头。

会上,院长助理谢越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科研项目评审专家申报、学院进人计划进行了介绍;工会主席段立珍对院教代会、工代会准备和提案征集情况进行了介绍。(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