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7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8年01月05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张炎】

按照《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月3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参加会议的有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代会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共12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明清主持。

按照《通知》精神,学院党总支12月上旬启动考核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布置。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认真开展检查调研、撰写述职报告。党总支书记对述职报告进行了审阅,并在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范围内征求了意见建议。述职评议中,各支部分别对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总结,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几个方面,就支部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等情况进行述职汇报,以“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的方式,用具体事例和数据展示了2017年度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剖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差距与不足,并结合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接受评议。

本次评议考核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抓党建的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总结了党建工作经验,强化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必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