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学院召开学期末学习委员会议
【日期:2018年01月06日】 【单位: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方文秀 王鹏】

1月5日下午,食品药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期末班级学习委员会议,学院正科级辅导员郑玉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郑玉莲对本学期的学风建设常规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班级学习委员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了学风建设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各班级学习委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严考勤、狠抓无手机课堂,将学风建设工作常抓不懈,要加大宣传力度,学习委员在班级要带好头,积极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相关工作,同时还要规划好下学期班级学风考核目标,在细致化、具体化的基础上,使班级学风达到质的飞跃。

郑玉莲最后希望同学们要做好期末复习迎考的准备,诚信考试,展现食药学子的风采。

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级学习委员及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特约通讯员:姜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