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与凤阳科技学校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宋雪亚】

1月12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刘德义、20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徐精明教授和宋雪亚老师一行三人到凤阳科技学校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受到了凤阳科技学校的热烈欢迎。

挂牌仪式活动在凤阳科技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挂牌仪式的有凤阳科技学校校长吴如忠、副校长刘忠友、招就办主任刘锦柱、实训处主任任全胜、教务处主任雷善昌。挂牌仪式由刘忠友主持。

在挂牌仪式上,刘德义首先对凤阳科技学校对学院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代表学院对凤阳科技学校在实习学生实际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提升方面的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优势和特色、专业设置、教育实习等方面情况,并就依托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奖补资金项目建设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学习”工场做了详细介绍。刘忠友校长致欢迎词,对刘德义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状况和发展规划及近几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对安徽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对凤阳科技学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学生教育实习方面将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就如何发展校际交流进行了研讨。随后,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刘德义与凤阳科技学校签署了“安徽科技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进行授牌。

通过本次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的签订和授牌,增进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与凤阳科技学校的沟通联系,宣传了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为以后学院的教育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宋雪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