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程】

1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开宝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丰做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开创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常规教学、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科研项目、师资队伍建设、党建思政和学生工作以及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报告》同时科学地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努力在师资队伍建设上做好“七个鼓励”,在专业建设上要遵照“国标”和“校标”以切实开展专业集群建设,在课程建设上要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在实践教学上要切实做到“六化”原则,在学科建设上实现“三定一建”,在质量文化建设上要完善学生评教、教师评教、师生评管、社会评院的“四位一体”评价体系,以形成一个重视教学工作、重视教学改革、重视教学成果以及重视教学质量的良好局面。

分工会主席魏宝丽在会上做了2017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从分工会落实校工会任务、学院教职工活动开展情况、分工会民主作用发挥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2018年分工会工作思路。

在会议讨论阶段,与会人员分成四组认真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张开宝在会上做了题为《聚焦发展,奋力争先,整装再出发》的总结讲话。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促进2018年各项工作落实,他提出三点意见,即:要聚精会神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凝心聚力干事,奋力拼搏抓重点;整装出发,夺取工作新胜利。他强调,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让我们共同奋斗,同心、同创、同进,以一步步坚实的脚印,一滴滴辛勤的汗水,一个个可喜的成绩,为机械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群策群力、添砖加瓦,书写改革发展路上新篇章!(特约通讯员:张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