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张伟】

1月16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期末及寒假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张远兵主持。

高尚介绍了新版教务系统信息维护、成绩录入、学生重修等事项,张伟传达了期末教学工作推进、下学期课程安排及国家科研基金项目等具体事项。

张远兵通报了12月份教学督导检查情况,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及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安排以下事项:一是要求与会人员应认真做好期末试卷阅改、整理、分析及成绩上报及教学材料归档工作。二是仔细核查下学期专业课程与小学期安排,确保教学任务顺利开展。三是合理规划利用假期,积极开展科研教研项目申报及成果整理。四是安全无小事,高度重视办公室、教研室及家庭的安全检查工作。

结合上述工作,向全体教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不断提高驾驭工作能力;二是总结谋划全年的各类成果及不足;三是协作拼搏,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傅友福强调三个事项,一是指导导师督促2018届毕业生,落实推进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二是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高教学技能与水平;三是利用教代会契机,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言献策。(特约通讯员:张伟)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