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张振国】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意识,规范教学行为,1月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院长肖新、副院长李孝良、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地理信息科学教研室主任张振国主持。

肖新反馈了近期教学督导检查中本教研室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他强调全体教师思想上必须充分重视教学工作,因为教学工作不仅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也关系到学院的长远未来发展;同时他要求教研室必须抓好教学工作,形成教学运行管理的长效机制,希望教研室引进外部资源,进行课程群建设。

李孟良指出新进年轻教师导师制必须落实,年轻教师要规划好个人职业发展,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联系起来,并建议实验室管理采取“人机统一”的方式进行。

会上,李孝良通报了学校期末教学检查相关内容,解读了相关教学管理制度,布置了下一阶段教学重点工作。参会人员围绕实验室管理、开放、安全、规章制度建设,教育教学、教研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