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安徽福莱特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8年01月16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李子荣】

1月15日上午,安徽福莱特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詹小伟总监、汤明月经理等一行莅临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和实习基地共建事宜,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清主持。

院长俞浩首先对詹小伟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简要介绍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科研平台、科研团队、产学研合作情况。詹小伟总监介绍了安徽福莱特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公司生产经营、及企业生产过程存在的技术难题等基本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实习(实践)与就业基地共建、联合申报科技攻关课题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俊如、副院长汪徐春、院长助理李子荣、材料系主任陈君华等参加了交流洽谈会。(特约通讯员:张炎)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