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蚌埠禹王学校拓建优质生源基地开拓就业市场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晓琴】

为拓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渠道,甄选优质单位进行人才对接输送,加强校企合作,推进高校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战略要求,同时为扩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学校的知名度,为学校提供优质生源,建立稳定的生源基地,1月15日,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和翻译教研室主任张晓琴一行四人赴蚌埠禹王学校开拓就业市场,拓建优质生源基地,并与安徽科技学院在该校工作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陈德用对禹王学校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向禹王学校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新校区建设、近年来学校招生就业、学风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禹王学校校长李小山介绍了禹王学校的校园文化、学生素质教育、生源质量数量、近年高考成绩等方面情况,对蚌埠禹王学校的办学理念、学校成就、办学规模及人才需求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未来双方相互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李小山对外国语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表示敬佩,对我校英语专业毕业生的专业功底、个人品德、工作学习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座谈会上,在禹王学校工作的安徽科技学院优秀毕业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就人才培养质量向母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大学生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举行了“安徽科技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和“安徽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就业创业基地”的授牌仪式。(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