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我校驻涡阳县王桥村扶贫干部
【日期:2018年01月17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海亮】

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党总支书记蔡为青、副院长刘萍和翻译教研室主任张晓琴一行四人到我校定点扶贫单位涡阳县西阳镇王桥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谷业理、谷凯、张海亮三位同志。

王桥村党总支书记王杰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挂职干部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王桥村的基本情况。我校扶贫工作队队长谷业理就三名挂职干部在王桥村的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挂职干部作用,不辜负学校、各学院领导的信任和期望。

学院党政领导仔细了解了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识别、入档及退出程序,各项扶贫政策尤其是教育扶贫政策的实施情况,同时,结合学校学生资助工作与扶贫挂职干部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此外,学院党政领导希望外国语学院和王桥村能够加强合作,积极谋划设计好的扶贫项目,推动校地有效沟通合作共赢。

学院党政领导还参观了王桥村党员活动室、农家书屋、办事大厅、餐厅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工作队三位同志的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并为工作队赠送了生活必需品,鼓励挂职干部要珍惜机会,扎实锻炼,充分发挥所学特长,为推动校地合作共赢积极搭建桥梁,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