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赴温州、常州、合肥等地看望实习生
【日期:2018年02月05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关仁梅 江旭聪】

1月31日至2月3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光玺、副院长杜传来、团委书记沈德艳、党总支秘书赵传磊一行前往温州、常州、合肥等地,看望慰问正在各地实习的学生,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带去学院的亲切关怀。

付光玺一行先后走访了盛世康禾营养集团、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合肥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蜀王集团等企业。每到一处,学院领导老师都深入学生实习场所,全面了解企业文化、企业运营状况以及学生实习情况等。

在各企业召开的座谈会上,付光玺、杜传来首先对同学们亲切慰问并送上新年祝福,当看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时表示很是欣慰,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沟通,听取同学们实习的感悟和收获等,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实习中丰富了自身实践经验和专业能力,并在丰富的企业文化中获益匪浅。学院领导勉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放低姿态、敢于吃苦,扎实做好基层工作,同时也要珍惜平台,在实习期间多思多悟,将在企业中的收获带回校园。

走访慰问期间,各企业都对食品工程学院的大学生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高度认可,特向学院领导表示感谢,学院领导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企业对专业人才的培养意见和建议等,还就今后继续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内容交换了意见。(特约通讯员:姜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