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王氏粉丝加工有限公司来农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日期:2018年02月07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高青海】

2月6日下午,安徽省王氏粉丝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帅一行3人来农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园艺教研室主任陆晓民教授参加合作交流会,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高青海主持。

交流会上,王帅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与农学院开展甘薯脱毒种苗研发和产业化合作的构想。

何世潮对王帅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农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产学研合作。高青海重点介绍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模式,并建议根据企业技术需求,共同组建科研团队,联合开展科研攻关。

会上,宾主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