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
【日期:2018年02月09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张程】

2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18年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陈丰主持。

会上,陈丰对学期末学院召开的机械工程学院改革发展研讨会期间征集的教职工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全体班子成员结合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学院改革发展研讨会期间征集到师生意见,就学院2018年人才引进稳定、教学科研目标计划、教师能力发展、师德师风建设、专业认证筹划启动、课程组建设、实践教学完善、科研团队建设、工程训练中心维修改造、对外合作交流办学、毕业实习(设计)规范、本科生学业导师安排、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科竞赛组织以及工学科技文化节筹办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逐一的梳理和讨论,并初步形成了相应的工作方案。

陈丰在会上还就寒假期间各科室的值班情况、实验室和工训中心的安全检查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党总支秘书张程通报了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初试情况。(特约通讯员:张程)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