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王亚平】

3月22日上午,农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汇报和安排相关学生工作。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树周主持。

会上,何世潮就目前开展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意见,强调要注重学生政治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尤其对四类学生、毕业班实习学生等重点学生做到及时关注、及时联系、及时帮助。此外,何世潮提出几点要求:学生工作如何做出特色、创新;学风建设工作如何达到最大化功效;学生活动如何达到教育、培养、锻炼学生。

沈树周指出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考研服务、公务员及选调生报考指导工作,同时强调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制定出一系列管理学风建设的措施,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全力实施配合。

辅导员张轶辉、姚祎、郑玉莲和王亚平先后汇报了开学初进行的学生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做出了计划。(特约通讯员:王亚平)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