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班级学风建设深化年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基本情况通报 搭建信息沟通桥梁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赵丽斌】

在本学期开学第二周,每一位为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班级授课的老师,均收到了一份由学院党总支印制的《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班级学生基本情况通报表》。

《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班级学生基本情况通报表》包含班主任及联系方式、班级人数、班级干部及联系方式、学生党员名单、上学期旷课学生名单及情况等信息。表格制定的目的在于向任课教师通报班级学生的基本情况,便于辅导员班主任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班级学生学习状况,便于有针对性地进行教育和管理。

同时,根据《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班级学风建设深化年”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班主任需根据情况向受到学业告诫、留级、退学试读和纪律处分学生的家长及时通报学生的在校表现情况,促进家校互动,便于共同做好他们的工作。

此次将学生基本情况在开学初便向授课教师和学生家长主动反馈,便于促进三方的共同努力,形成合力,促进班级和学院的学风建设。(特约通讯员:宫大卫)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