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赴德力公司进行深度研讨与交流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国宝】

根据学院总体工作安排,3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教授、副院长张德化教授、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胡月英教授,率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赴德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营销业务部门项目合作相关工作进行深度研讨,并就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德力公司副总裁、营销总监兼礼品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程英岭,德力公司总裁助理、人事总监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陈路清以及德力公司各事业部的营销负责人及部门经理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赵伟峰对此次研讨的主要议题和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德力公司目前在营销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痛点以及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在此基础上,双方就通过强化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围绕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以项目任务驱动等形成了初步方案。赵伟峰最后还就双方共建德力管理学院的实施细则等方面提出了富有成效的对策建议。会谈后,赵伟峰一行与在德力公司的部分管理学院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肯定了他们在企业优秀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发展态势,勉励其继续努力工作,做出更大的成就,希望其继续保持与母校的互动联系。

此次研讨与交流,是深入落实学院与德力公司深度融合发展的有效举措,也是全面推动校企深度合作的内在要求,为扎实有效开展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