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宗晓蕾】

根据《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字﹝2018﹞5号)精神,3月13日至3月21日,建筑学院各党支部依次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建筑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抓实抓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处级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党总支书记主动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专题调研建筑学院党员队伍现状以及党建现存问题,研究确定本次党员民主评议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于3月13日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总支委员除了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还参加了4个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点评。各党支部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开展此项工作。

各支部严格工作程序,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明确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了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深刻认识加强和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

此外,各党支部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抓好整改落实,结合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党支部和班子成员分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开展,各位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夯实了行动。(特约通讯员:宗晓蕾)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