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许欣】

3月20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研判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骆海邦、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骆海邦主持。

骆海邦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结合班级实际认真做好安全形势研判;二是深入学生宿舍、课堂及学生活动场所,全面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三是层层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张传德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对日常安全防范、四大主题教育、学生住宿管理、春季安全、防网贷网购及电信诈骗、就业实习期间安全防范、两校区学生活动开展、严格规范请销假手续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强化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底线思维;二是把握两个维度,线上线下全面掌握思想动态;三是抓牢“严、细、实”三大法宝,把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四是不让一位学生掉队,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五是在工作中要践行“爱心、用心、耐心、尽心、放心”理念。

与会辅导员班主任就开学以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学生日常教育及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特约通讯员:许欣)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