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培训会
【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夏勇】

为指导考研达线学生成功应对复试,引导考生做好复试准备,财经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龙湖校区致知楼B205举办考研达线学生复试培训会,辅导员贾卫东担任主讲。

在了解达线学生报考的目标院校和初试分数后,贾卫东主要从复试需要准备的材料、复试考什么和不可忽略的面试细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要求考生一要准备一段流利的英语自我介绍,加强英语口语和听力的训练;二要认真查阅目标专业院校的网站,了解所报专业的导师动态和学科前沿知识;三要提前准备好专业综合面试的答题思路,有条不紊、层次分明、逻辑有序地回答问题。对于刚刚过线的考生,他指导他们做好两手准备,多方搜寻调剂信息,主动联系调剂院校,为调剂成功获取机会。

各位考生针对自己在复试环节和流程方面的问题一一展开交流,在互动中得到了自己满意的答复。(特约通讯员:许欣)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