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1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吴江燕】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指导团学工作实践,4月15日,管理学院于龙湖校区致知楼C303教室组织开展《团学骨干怎么做》主题团课,本次主题团课由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永鹏主讲。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7级主要团员干部参加了团课。

李永鹏首先对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意义做了分析说明,同时结合学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生会改革方案和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探讨了新形势下团学工作如何开展:一、奋发学习,努力工作,彰显团员队伍先进性;二、遵规守纪,脚踏实地,不投机取巧走捷径;三、善于沟通,勤于思考,克服困难做出新成绩。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责任与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争做思想先进、行为规范、刻苦学习、创新思路的合格团员干部,积极投身于自我提升、班级发展和学院建设的大局中来。

会上,李永鹏还就认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做了提醒和督促。(摄影:吴江燕 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