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公关礼仪辩论赛
【日期:2018年04月1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孙金尧】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商务礼仪知识,提高人际交往沟通能力,4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龙湖校区致知楼A306教室举办了管理学院第二届公关礼仪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由校青英主持社副会长王岗玲、财经学院社联副主席许宪杰、动科院公关策划部部长魏正玉及管理学院社联副主席王子薇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设置合作与竞争、用人以才和用人以德、利益与道义、人格培训为重与知识培训为重、以理服人与以礼服人和电子商务会否改变现有营销模式六个主题,共有12队参加6组参赛。比赛流程分为陈词、攻辩阶段、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四个部分。在攻辩环节,场上剑拔弩张,场下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唇枪舌剑,辩赛场硝烟弥漫;口若悬河,理论是非曲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市场营销171张贺组荣获冠军,质量管理工程171班林子龙和市场营销171班刘小妍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但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