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专家到资源与环境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2018年04月17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飞跃】

4月1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赵玲副研究员携课题组成员一行到资源与环境学院交流访问,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生物炭研发团队负责人李飞跃博士接待了赵玲一行。

在李飞跃的陪同下,赵玲一行先后参观了分测中心、生物炭与农田土壤污染防治安徽省重点实验室。李飞跃向赵玲一行介绍了学院科学研究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及实验室围绕生物炭基肥及生物炭基环境功能材料的研发状况,并就实验室建设、发展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了广泛交流。

参观结束后,李飞跃陪同赵玲一行至环境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进行深入交流。在交流过程中李飞跃向赵玲一行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状况。赵玲对学院发展表示肯定,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特约通讯员:李孝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