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党员进企业 技术服务零距离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郑甲成】

4月18日下午,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带领党员教师王歆、郑甲成、黄伟东、柳卫国等四人应邀前往蚌埠市国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公司发展规划讨论会。蚌埠市、蚌山区科技局领导共同参加。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尧、顾问江川等首先汇报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规划设计的总体思路,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

讨论会上,老师们分别发言,从园区规划、产业布局、特色打造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为公司规划和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老师们还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开展技术指导服务。双方还就科研合作、校企共建等事宜进行了初步讨论。

农学院党员教师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扶持和各种帮扶,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让党组织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农村、企业开展主题活动。(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