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舒英杰 钱晶晶】

4月18日下午,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詹秋文主持会议。

詹秋文首先传达了学校3月份教学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就3月份教学督导情况、校内教学基地使用管理、创新创业教育宣传、期初教学检查结果、质量工程项目检查等进行了通报。然后詹秋文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做好专业申报和专业评估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严格财务报账制度,三是要对照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核心指标提前筹划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蒋德勤书记的讲话精神和纪委书记丁和生的讲话要求,要求包括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在内的全体教职工以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各教职工政治学习小组等要以蒋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学院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何世潮还就学风建设和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就行了强调,呼吁全体教职工从现在做起、从每件事做起、从每个人做起,将目标管理考核贯穿学院工作的全过程。

副院长高青海就“魅力课堂”开展情况、实践教学检查情况、教学用地申报情况以及期初教学检查结果进行了具体通报,并就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大学生创新课题申报和互联网+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长助理舒英杰就年度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省科学技术奖申报、人才项目结题、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人员学术报告安排等工作就行了布置。(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