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扬青春、颂国魂”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陈瑞 吴江燕】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校园的文化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聚力拥抱新时代、奋力开启新征程,4月18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303成功举办"扬青春,颂国魂"爱国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建筑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郑雨柔、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汪旭、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贾学伟、动物科学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杨涛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俊杰担任。

在主持人简单介绍比赛流程及规则后,参赛选手们或单人独白,或双人朗诵,或团体诵读,以饱满激昂的热情、嘹亮恢宏的声音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把对青春的回忆和新时代的希冀之情朗诵得感人肺腑,把对党和国家的赞美及感恩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在场老师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最终,由市场营销171班的刘小妍同学朗诵的《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荣获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广大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青年大学生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积极建设校园文化、弘扬民族传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吴江燕 陈瑞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