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第48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严敏慧】

4月18日下午2点,农学院在求知楼A101教室隆重举行第48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典礼由党总支秘书张轶辉主持。

张轶辉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参加党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珍惜机会,认真对待;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党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三是要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参与集中学习、讨论交流与主题实践,深刻领会和把握运用学习内容;四是要在学好课堂所学的同时,关心关注时事,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武装自己;五是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在学习工作、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发挥表率作用。

最后,张轶辉对培训班学员的产生条件、推荐程序、课程安排、考试考核等作了简要说明,对学员的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主题实践、培训考勤、心得撰写等做了明确要求。(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