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大学生人际交往团体辅导活动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谢宜勤】

4月18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校心理团体辅导室举办大学生人际交往团体辅导活动,参加对象是在心理健康普查的基础上,按照自愿原则,选出的20位同学,本次团体辅导指导者由学院辅导老师谢宜勤担任。

活动在轻松愉快“微笑握手”“滚雪球”等热身运动中展开,看似简单的热身活动,充分调动了参与同学的热情,挖掘了他们的潜力,形成了团体初步意识;接着,开展了“同舟共济”主体活动,行动前团体成员充分讨论、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尝试各种方式方法,齐心协力完成规定动作,随着难度加大,团队成员越来越努力,团队凝聚力也越来越高,而后,进行了体验分享;最后活动在舒缓优美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分享中,参与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既紧张又放松,学到了人与人交往技巧,更体验到了快乐开心。(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