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心灵读物交流大赛
【日期:2018年04月19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杨继豪 段素梅】

为了培养良好的读书兴趣,营造浓郁书香的文化氛围,4月18日下午3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一米阳光心理社在龙湖校区致C307教室举办了心灵读物交流大赛。此次交流大赛邀请到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部长刘家伟,副部长黄璐璐,综合办公中心主任张思佳,人文学院心联编辑部部长鲍小宝,校社团联合会宣传部负责人李杰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学院各班级派出各自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交流大赛上,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各个参赛队伍详细介绍推荐书目的主要内容以及它的主题思想,并谈了自己的读书心得。这次交流大赛不仅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每个人在交流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精彩说辞和优秀书目频出,掌声不断。

此次交流会旨在让大家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提高学生阅读积极性 。同学们将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性情,以书籍涵养气质,以书籍提升专业素养,展现了电气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