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深入推进安全工作
【日期:2018年05月24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5月23日下午,农学院召开安全工作大会,通过举办安全教育讲座、签订安全责任书等形式深入推进学院安全工作。

会上,农学院院长詹秋文代表学院分别与农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班级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掌握消防逃生技能,5月23日下午,农学院特邀安徽公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王辰分别在农学院会议室为农学院教职工、在新知楼A110教室为农学院学生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各班级生活委员、寝室长及2017级学生参加报告会。

王辰的报告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并穿插大量火灾现场图片、视频,讲授了如何正确面对火灾、基本自救知识、自救必备器具等内容。向广大师生强调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会上,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布置了学院安全工作,并就学生实验实习、学生第二课堂、教师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提醒。(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摄影:钱晶晶 审核:何世潮)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