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食品安全宣传月闭幕式暨2018届送毕业生晚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葛丽君 郭鹏飞】

梦想起航,青春不散场,五月的安科处处弥漫着离别的气息。5月27日晚上,食品工程学院在老学术报告厅举办第一届食品安全宣传月闭幕式暨2018届送毕业生晚会。校后勤保障部副主任崔广荣,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曾步权,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先保,党总支书记付光玺,副院长杜传来,副处级辅导员开金苗出席晚会。农学院正科级辅导员郑玉莲,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辅导员姜毅也应邀观看晚会。参加晚会的还有食品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

晚会上,与会领导及嘉宾为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食品安全宣传月“先进个人”、2017年度“院六星学子”、2017年度“院十佳大学生”以及安徽省优秀大学生、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等获奖人员进行颁奖。颁奖期间,曾步权作了即席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食品工程学院毕业生的由衷祝福。随后,2018届毕业生代表——安徽省优秀大学生获得者江旭聪现场接受了访谈,访谈过程中,他几度哽咽,表达了深厚的母校情怀,寄语了离别之际的依依不舍,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晚会前夕,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食品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和学院各位老师送给毕业生回忆录分别在会场投影墙上滚动播放。 随后,晚会在校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粉墨》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歌曲串烧《那时花开的季节》,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诗歌朗诵《分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聚首是心心念念的期待;舞蹈串烧《青春四重奏》更是点燃在场观众的青春活力;情景剧表演《正当青春年少时》将大学一幕幕场景再现;相声表演《众口难调》,“四海八荒”的“诸仙们”共同“渡劫”;食品工程学院杜传来教授和毕业生代表共同带来歌曲《把根留住》,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强国一带有我在》中步入尾声。

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食品安全宣传月闭幕式暨2018届送毕业生晚会以“食院欣欣,工道致精”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相声等,给同学们展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还收集了毕业生对老师说的话展现了浓浓师生情,学生朴实的话语尽显对老师的不舍。四年已逝,毕业已至。毕业,是结束也是开始。愿食品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怀揣着四年青春记忆,不符母校期望,放飞梦想,展翅高飞!(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