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项目选拔赛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作者:杨璐 王磊】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6月6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互联网+”项目院内选拔赛于新知楼A1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盛主持,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管理学院教授程业炳、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耿广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陈娟、副教授王磊,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二十多组队伍参赛。

首先,由张盛解说“互联网+”项目选拔的意义及其具体流程,而后由团队负责人上台利用PPT汇报项目内容,包括项目创意、创业团队、商业前景、竞争优势等要素。参赛内容各具风格,创意新颖,有服务于教育行业的“智行教育”,作用于生活的“家庭智能植物种植机”,选手们展现出了互联网与创新思维的巧妙碰撞,技术与科技的结合,产品与方案的整合,充分展示了互联网与教育、医疗、环保、社区等深度融合。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们对作品进行专业提问,并就作品中的不足之处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令参赛项目组深受启发。

本次比赛综合了互联网相关知识,触及了众多网络知识领域,激发了学生的创造和实践能力,丰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氛围,对以后互联网的深入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提升了学生对于创新创业实践的热情。祝愿成功晋级校赛的选手们,再创佳绩!(特约通讯员:段素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