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葛丽君】

6月2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光玺主持。

会上,付光玺从“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支持群团组织积极开展工作”和“以育人为根本,以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学生管理教育和服务工作” 四个方面进行了食品工程学院党支部工作回顾。接着,他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六点建议,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为我院教育教学发展提供政治保障;二是要加强党总支部建设,巩固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建设成果;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四是要指导好共青团工作,让共青团成为党的坚强得力助手;五是要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服务学生的水平;六是要统筹协调,稳步有序推进其他各项工作。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党总支委员2名。每名党员都认真按照要求填写选票、完成投票,庄严行使了自己的选举权利。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学院党建工作增添了新的血液,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挥党总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更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