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徐彦涵】

为了加深各班团支书对近期工作的了解,6月19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非毕业班级团支书会议,学生会团支部书记王成宝以及非毕业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小晗主持。

会上,杨小晗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对各位团支书这学期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并对“四进四信”活动、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再次强调和部署。同时,她也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大学生志愿者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安排意见》文件的内容,并解读了文件相关注意事项,她要求各团支书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号召大家勇于锻炼自身的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各团支书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学院的后期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