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集中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郑玉莲】

6月20日下午,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集中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主持。

院长詹秋文强调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关系到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务必组织本教研室老师进行集中学习和讨论,并将讨论意见形成书面材料上报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要求全院教职工务必认真学法、懂法、守法,做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

会上,中心组发言人郑玉莲带领与会教师学习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主要就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改部分做详细解读。郑玉莲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是中国各族人民奋斗的成果。中心发言人隋益虎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农学院关于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2017]6号)文件。《办法》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修订)等四项管理制度的通知》(校发[2017]7号)文件精神,结合农学院工作实际,在坚持公平公正、科学合理原则,突出教育教学业绩,强化教师教书育人职责,将师德表现作为教师评价的首要内容的指导思想下确定具体的评价指标。(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