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高晓宁】

6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士凤、院长陈传万、副院长李晓东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士凤主持。

李晓东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人文学院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从卓越班遴选、期末考试、毕业论文材料整理归档、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传万解读了人文学院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梳理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陈传万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清自己;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问题、找准问题和解决问题;三要切实履行职责,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四个引路人”,坚持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四个相统一”。

杜士凤总结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明确任务要求,按照岗位职责认识到位、落实到位,保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