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6月20日下午,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所属六个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主持。

依据组函[2018]20号《关于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和《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总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高青海同志为党总支增补委员。党总支委员的及时增补有力推动了农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大会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四个部分,全面回顾总结了农学院2017年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等党建工作。会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会,继续发扬农学院党建工作光荣传统,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潜心学习、工作、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投身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为高等教育和三农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工作推进需要,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兼政策解读、工作培训和目标要求为一体的党课。何世潮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入手,依托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学校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试行) 》、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省属高校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我校《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详细解读了我校《关于印发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制度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何世潮依据学院当前的工作现状和学校指导性意见,提出了“今年的目标是全部达标”的工作目标,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吃透标准,做好自己,齐心协力,实现今年全部达标。

会议还通报了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约监察员的推荐情况,高度肯定了舒英杰同志过去在这方面所做的工作和王歆同志无条件接受组织安排的工作态度。(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