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钱晶晶 高青海】

为加强教育教学工作的推进和规范管理,6月20日下午,农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詹秋文主持。

会上,詹秋文要求全体教职工对照2018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团队建设,齐心协力,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凝练科研成果,并及时予以转化;强化制度建设,规范日常请销假手续,提高工作效率;注重质量建设,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实习和试验实施过程严格把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围绕专业建设,积极做好“农业智能工程”新专业申报和2018年农学等专业招生宣传工作。

副院长高青海分别就期末教学、试卷命题、毕业材料归档、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要求各实验室主任做好暑期学生实验室的安全使用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种植科技园的统筹规划。

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和2018年招生情况,并对暑期留校、学生考研和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院长助理舒英杰通报了2018届研究生毕业、2018级研究生招生和研究生导师遴选情况,布置了近期人才项目和暑期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